Yo mismo

🔆傲滴的护理液,真的很水润。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,海昌的就是垃圾。会一直回购。
🔆这个隐形眼镜没啥感觉,会回购,但是真的很日常,很好看。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选择,可能还会回购。
🔆fancl的眼霜
质地就是乳液质地,因为只用了一小段时间,没有资格评论,不过理肤泉R的眼霜和olaty的眼霜是真的好用,至少我的眼纹没有恶化,睡好了还会减轻一些。下次有机会也试一试这个眼霜。
🔆巴黎欧莱雅的唇釉
颜色质地很好,性价比高。就是很容易掉色,颜色也会随温度时间变化,到后期我涂它嘴还有不舒服的感觉。不会再回购
🔆医美面膜
精华的感觉像水一样,面膜纸特别厚,用完没有啥感觉。不会回购,面膜对我来说本来就是可有可无。
🔆W韩国的防晒
好多人推,也不贵,就买了。肤感挺舒服,但是不控油,甚至我怀疑不防晒。用着到中午脸就会发黄,痘痘内段时间也有严重。把它换了痘痘和脸发黄的现象明显有了改善。不会回购。
🔆雅诗兰黛的精华
质地就是这里质地,有香味。维稳真的好,有钱就买,内段时间脸的气色都好很多。

评论